上班時盯著電腦,休閒時間盯著手機,每天的視野都被限縮在這個小小的螢幕框框中,覺得眼壓好高,好不舒服…

沒關係,99%的上班族都是如此,今天來教你幾個日常生活就能做到的3個舒緩方法

 

  • 定期到眼科診所檢查視力

你有多久沒有去過眼科了呢?長時間的接觸藍光,其實會造成眼睛受傷,可能也導致了近視悄悄的增加了,導致平常為了看得更清楚,而過度用力,眼睛壓力就會增加,而且也造成近視增加的惡性循環。

定期到眼科檢查,不但可以獲得醫師建議,讓自己配戴正確度數的眼鏡,減少用眼時過度用力,也可以了解自己目前雙眼的狀況,避免生病了卻無從察覺。

 

  • ​熱敷雙眼

微微的高溫,能幫舒緩微血管,讓平常緊繃的微血管能得到擴張的休息時間,最好得手的就是家中的毛巾,浸熱水擰乾後,放在眼上來個DIY SPA,放空自己,讓身心都獲得舒緩。也推薦直接購買蒸氣眼罩,不用浸水就能有熱蒸氣,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,超級方便。

 

  • ​調整電腦、手機亮度

有發現很多人使用電腦或手機時,螢幕亮度都是超級亮嗎? 高強度的接觸藍光,對眼睛其實更加壓迫!但也不是調到最暗,就能減少藍光,過暗,會讓雙眼為了看得更清楚,而更加用力,對雙眼也是一種壓迫。

太亮不行,太暗也不行?

最好的亮度是與身處的環境光線的亮度一致!這是讓雙眼在看事物時,最舒適的方式。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的『自動調整亮度』功能,讓機器自動去探索身邊光線的亮度而做調整。

 

【Bonus小妙招】

日常生活中定期食用葉黃素,也是保持晶亮的一種方式

食事平衡葉黃素QQ凍,好吃到讓你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包

可以隨時隨地食用,輕巧包裝讓你帶著走

原價799,現在14包入只要599

立即了解>> https://www.welldiet/luteinjelly